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今天也是吐槽星人呢

这是,我昨天写的,因为懒得搞图就说攒多一点。本来准备今天从巨人之路回来再看两集的。

然而,我在车上翻出来了以前下的郭京飞和钱芳的话剧。

我觉得应该看点好的。

1.25x的《许你》我觉得是正常语速,2x是可以欢乐的看下去的速度,相比某些电视剧,《许你》可以算,在及格线左右浮动吧,古早玛丽苏就是啦,桥段很老,经不起推敲,剧情推进偶尔很拖沓有时候会节奏又还可以。

但我还是愿意看点好的,暂时重回我亲爱的话剧怀抱。


吹爆话剧舞台上的郭京飞,以及,钱芳也是武汉人呀,花絮里:老子信了你的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集

之前手机看,倍速没有了,令人悲伤。

但是ipad有!

2x太逗...

我就是做合集的时候发现 赋你 第五章被我误删了

有两个第八章 

就重新粘上去了

然后就被屏了

我他妈是写了什么不当言论???

难道是抄历史书那段???


英国流浪30天挑战 (3)

9.11 伦敦→伯明翰→伦敦→卢顿机场

我当了一年的黑户,一直没注册,因为不是约不上就是我有事情去不了,其实不注册也可以,但是我7月份从法国回来伯明翰的海关跟我说你再不注册下次我们会把你遣返的,所以就去搞一下。

结果在我从警局出来,往bullring走的时候,我箱子的轮子掉了。

内心真是,千万只草泥马在狂奔。


我当时想到的三个地方,一个是无印良品,一个是HEMA,还有一个是tkmaxx。那tkmaxx出名的就是大牌白菜价嘛,所以就先去看看,样子是真的都不怎么样,但是我推到一个真的超级好推的,就是超出我心理价位了,后来摸到窗户边查了一下,妈的...

英国流浪30天挑战(2)

我其实是一边玩一边写的,之所以发的时间总是晚是因为,图片总是很难发出来……


9.8 伦敦→彭赞斯

青旅救我狗命。因为要去拿护照,不可能拖着箱子跑,所以就住在euston边上,价格不错环境也还行,就是没有电梯,好在我箱子不大且怪力。

其实就我本身性格来说,即使住青旅也不太可能去认识朋友,一个是我不熟的时候比较冷,另一个是防备心太重。但是青旅很有意思的是,可以看到各种神奇的人。比如有个子小小但背着大包包的小姐姐,有一起出去玩但似乎是纯友谊的男女(在西班牙,我有听到他们打电话),还有在公共区域办公的大叔。


以前经常在微博上看到穷游的帖子,年少...

今天也是吐槽星人呢 (3)

在众筹吃仰望星空之后,我觉得可以开个众筹,吐槽《许你》,今天在机场蹲着,想说耗时间开1x算了,不行,忍不了。


第四集

感觉应该加点剧情梗概,不然不知道这集讲的啥,毕竟吐槽了咱得好好吐槽。

女主身世揭秘,是林家的大小姐。要是后面林大少爷也喜欢自己的妹妹,这剧真的是就没救了。然后女主唱戏,反派砸场子,男二救场被警察带走了,女主要去救,哥哥正常人想法被女主认为不善良不识好歹,然后女主去找罗浮生救男二然后被罗浮生耍了。

罗浮生:不然你把项链给我。

女主:不给,我要自己去当。

然后就大半夜把当铺老板搞起来,拿这个淘宝9.9包邮的项链说要当了,老板也一脸“哎呀真是个值钱的小宝贝”的表情。...

今天也是吐槽星人呢 (2)

第三集

男二助人为乐之后就被抓去参加party了,然后我突然意识到,他把女主的爹拉到医院的黄包车,就是路边停的。

这四舍五入,也算是路边停了辆宝马还插着钥匙我上学要迟到了坐进去“咻”一下开走了吧。

车主你不锁车吗?



大型邪///////教现场。


女主撕衣服啊,真是厉害, 你是剪刀手爱德华吗?

今天蹭到德普热度了吗?

蹭到了。


品一下这两张图。

我说这是搞上床了之后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昨天酒后断片干了什么不该干的努力回忆,你们信不信!

虽然据说真的喝嗨了什么都干不了。

还有说男主好白的,他们俩真的不是一个色号的吗?差别不大啊。

现在有些剧...

今天也是吐槽星人呢(1)

理性吐槽,不吹不黑,谁骂我我会骂回去的

纯粹记录一下我2x看《许你浮生若梦》给我闺蜜的吐槽,看我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吧。评论一直有人说什么国产剧中上水平,您怕是没看过好东西吧,还有说罗浮生本身人设很迷人什么的,倒是让我很想瞧瞧了。


先说,我几乎没有看过偶像剧,我小时候画风清奇,《流星花园》播的时候我小学,跟着我妈在看《天下粮仓》。

我一直觉得偶像剧让我最难受的是,痕迹特别重,演员的每一个毛孔都在用力告诉你:正常人不会这么干。


第一集

镜头是用来叙事的,导演怼着拍什么眼睫毛啊嘴唇啊是想干嘛,我要看男色不如看猛男神父日历啊,还有苏格兰警局也出写真的。


开始想吐槽厨师手抖的,后来...

英国流浪30天挑战 (1)

9.1-9.6 苏格兰

这个系列叫做,1k5(甚至可能不到)英国流浪30天挑战

可能不到的原因是,我妈让我给她买东西,然后之前吵架我妈说我就知道花钱,所以我,也不敢再要钱了,就这么紧巴巴的过日子。


8.31 伯明翰→曼彻斯特→格拉斯哥

8.30的时候我把大箱子给清了,坐在上面总算是把箱子给拉上了,然后31一大早开始清小箱子,也总算是坐在上面压着给拉上了,然后把剩下的东西全部扫地出门,就只在柜子里留了我的十几二十个衣架,然后坐车去利兹找小姐姐。

结果英国狗一样的铁路,delay了2小时同时cancel了下一班直达利兹的,实在没办法...

今天的我,是中华小当家挂的!
卤牛肉和番茄清炖牛尾。卤牛肉没什么好说的,牛腱子丢到卤水里就行了,来说这个牛尾。
我真的是在科尔多瓦吃过一次念念不忘啊。
每个人做法不一样,这个是我的版本。

牛尾一根(6磅左右)
两个番茄(waitrose的比较贵但是蕃茄味重 1.8磅)
六个蘑菇(两种button菇,只是为了看哪个好吃)
姜六片,葱一根,蒜五瓣,盐,黑胡椒,白葡萄酒(因为我没有料酒)

牛尾要把血水泡出来,我泡了有俩小时,然后放到盒子里倒酒,三片姜切末混起来,盖盖子摇匀腌半小时。
一整锅水,剩下的三片姜切丝(切片也行,我是为了出姜汁所以切丝),五瓣蒜(拍一下),半根葱打结,蘑菇蒂,牛尾捞出来下锅煮。
(因为我正好在打...

武汉话教学1.0

我给,大家写个相声再去洗澡。

此处需要 @慕良珺 太太。


这事是这样的,我今天早上沉迷买居,最后是和太太一起合买了两个居,然后去uni centre把要卖的东西给小朋友,中间我的小姐姐给我带了个冰美式+cream,虽然她从小南门过来cream全沉了,然后我们转移回学院。

小姐姐:我们周末进城买东西啊?

写GUI的我:好。

小姐姐:你知道番薯叶吗?

我:红薯叶子?

小姐姐:对,你知道怎么做吗?

我:知道啊,就跟青菜一样炒。你居然知道……(突然转换武汉话频道)我们那里管这个叫,(武汉话)芍叶子。

小姐姐:哈?

我:(普通话)就我们管红薯叫,(武汉话)叫芍...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