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清欢如你(捕捉一只会喷火的小甜饼

嗷嗷嗷嗷突然激动,之前还想着都芥末久了一个repo都没有,实力委屈,后来心大的把这事儿给忘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赋你》兴奋的原地前滚翻【别信,特别喜欢看过《赋你》的小天使啦啦啦啦啦

昂,当时写《赋你》就是想着写我想象里《伪装者》那些没有拍出来的故事,没到电视剧线的时候每天薅头发,后来对着剧版书看可以插哪些故事【中间有两天感冒流鼻血还蹭到书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二十四节气的设定当然是因为某节气大使啦,虽然最后也很暴躁一开始定下来一定要写二十四章,揪着头发写完了,现在我完全没有那么大勇气写这么长了。

嗯……因为觉得这个大概不会有啥人要,所以应该不会出本吧,要是我哪天心血来潮排了版想自己印两本再另说哈,给邮费就寄!

至于东凯,其实本来是想收的,《鸳梦重温》算我挺得意的一篇了,《春水暖》写的武汉也很喜欢,但rps比较敏感,所以……

最后,爱你(づ ̄3 ̄)づ╭❤~,比心!


日常 @慕良珺 太太,太太你说你的刀不疼的,自己看!hin!

Want是进行时:

   看完《清欢》快一个月才想到把文评写了。  开始看您的文就记得这位太太笔名好……长啊 印象深刻  叫喷火龙啥来着 真酷 后来才发现哪里不对 自己怕不是个傻子吧 小甜饼太太 好可爱◝( ˙ ꒳ ˙ )◜爆灯爆灯!!!

        最初读到小甜饼您的文章是 楼诚的 《赋你色彩 予我华章》 (一个完整的明明情节就是伪装者 却看到了不一样的细节好多好多令人回味无穷的细致的描写 就像是清晨的露水令娇嫩鲜艳的花朵有了生气 清爽怡人 透过了现象的美好展现的一览无余) 

  每一位人物的性格都是恰到好处的契合,让人不禁确确实实想感叹一句明家“养花养牡丹,养草是兰草”。故事脉络沿着原著和剧的结合来写,非常好看啊www

“没有你,良辰美景更与何人说。” /

阿诚,这名字就像是粘在舌尖的麦芽糖,甜津津的,黏在唇边,咬不断,咽不下,只想就这么一直含着。/

“唯愿者三:一愿世清平,二愿身常健,三愿临老头,朝夕与君见。”


私心也是顶顶喜欢这个故事的  二十四节气 岁月的轮回 还是有你陪伴在左右。:)

所以看到您要出本的时候可激动了 (只是有点遗憾没有收录这个故事进去    应该说还有没有收录东凯的也好遗憾   好希望可以再出一本  二十四节气的楼诚  配上  四季的东凯  岁岁年年日日月月 皆与你相伴  再好不过了嘻嘻嘻╹◡╹


    但做成了短篇集的《清欢》也还是特别的开心٩(๑❛ᴗ❛๑)۶  爱您(嘤嘤嘤可惜您没去only现场 不然真想捉住小甜饼太太疯狂打call 投喂好多好多甜甜腻腻的好吃的给您。

    拿到书后才有空静下来 将一本书完完整整的看一遍(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赞美 比一个超超超级大的哈特   大部分文章都是看过的(无论是文章中透露着迷人的生活气息还是各种段子横飞笑的从沙发上滚下去)都让人心驰神往呢♡  

因为大多是一发完  所以 不太好评价哪一篇最好  只能说 整本书都值得去读一读。因为小甜饼会领着你走进这样一个清雅恬适又欢愉的只属于那两个人的世界 。美好而清旷。

    温暖。  这是我个人认为的全书的主旋律 太温暖了。  在每一个平行世界皆是如此。  楼诚 凌李 谭赵 黄曲 蔺靖 荣方 杜方 。  在世俗的琐碎中,能有那样的活力趣味,对生活的热爱,色彩清丽的每一幅画面都可以说是一种无尽的美的享受啊。(零散的摘了些甜饼~

“阿诚,不要说话。”

“大哥,我没张嘴啊。”无辜小鹿眼。

“你在思考。”

...

“尝起来甜腻腻的,把我的脑子都糊住了,没法思考了。”


过去爱你,现在爱你,将来还会爱你的楼诚,

凌远微微够着身子,捧着他左半边脸,轻轻在李熏然右脸颊上碰了一下,轻的他几乎以为是错觉。

“远,远哥?”

“亲一下就不疼了。”

“我今年不是六岁。”

“我知道。”


发起糖来,腻得助攻平平怒摔小龙虾的凌李,

我以月色相邀,与你走向漫长的余生。


月色很美,花却未眠的荣方。


在爱里,你们是彼此的存在,人间有味的清欢,你们甘之如饴。


还有笙歌慢太太的guest《夜雨声繁》里那三块方糖,无边的黑暗中等待你的到来,让人觉得生活中总会有属于你的那个人,甜的咧~

除了慕良珺太太guest的一把刀 《等时光意兴阑珊》啊www 心都要碎啦 爱而不得么 双向的第一人称视角 更虐啊 还记得你,还爱着你。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还是爱我。/

但我记得的所有都比不上一个你。我记得你。

(写的hin好哒 主要是前面小甜饼太多了  突然措手不及的来一发玻璃渣emmmm……)



岁月缓且长,永不磨灭的爱意 是他们  。有幸身处光怪陆离,愤世嫉俗的世界,能读到你的故事。(*ˊᗜˋ*)

 @致力于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20 3
评论(3)
热度(20)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