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今天也是吐槽星人呢(1)

理性吐槽,不吹不黑,谁骂我我会骂回去的

纯粹记录一下我2x看《许你浮生若梦》给我闺蜜的吐槽,看我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吧。评论一直有人说什么国产剧中上水平,您怕是没看过好东西吧,还有说罗浮生本身人设很迷人什么的,倒是让我很想瞧瞧了。


先说,我几乎没有看过偶像剧,我小时候画风清奇,《流星花园》播的时候我小学,跟着我妈在看《天下粮仓》。

我一直觉得偶像剧让我最难受的是,痕迹特别重,演员的每一个毛孔都在用力告诉你:正常人不会这么干。


第一集

镜头是用来叙事的,导演怼着拍什么眼睫毛啊嘴唇啊是想干嘛,我要看男色不如看猛男神父日历啊,还有苏格兰警局也出写真的。


开始想吐槽厨师手抖的,后来发现有剧情,但是这个抖……好吧,我觉得病态抖得好是《神探夏洛克》里夏卷卷的抖。

主厨做饭戴戒指差评。

刘海太长差评。


掉门卡,是我看的不仔细还是怎么样,感觉女主没有开过包,卡就掉了。

而且一个人住为啥要两张卡,一张用来掉?



意面看起来不好吃,而且怎么感觉跟热干面似的。

还有我是不是看到青椒了,这不是意面用的椒啊,好像还有东西糊了。果然不好吃。

女主资深美食评论家哦,倒酒:倒满倒满。

呵呵,要倒满的只有饮料吧。


女主讲奶奶故事的时候突然排比。

一般人这么讲话?

振聋发聩不是这么用的,请编剧查一下成语词典。



弹幕:倒酒很专业。

对不起,倒酒的时候应该是托住瓶底,大拇指扣住,手要尽量少的接触瓶身以免人体的温度影响酒的口感,并且标签一侧需要朝向顾客,因为倒酒之前需要展示。

虽然他最后转了瓶口,但是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酒还是流了。

而且我觉得你居老师的酒瓶碰着杯子了。


摩托车那段的bgm……

不提也罢。

有毛病吗???


男二飞机回国,追星现场。但是那么点小飞机,怎么没半路掉海里喂鲨鱼,而且他居然还有位置装礼物。

千里送快递,礼轻情意重。

而且话说你考的特技飞行执照,那是用来玩杂技的吧,你能这么开回来?

打个比方,杂技团的狗熊要骑自行车,可能需要考个证,但是不代表狗熊就能骑车上路啊!是这个意思吧!


以及你们最后那个胜利之吻是要搞毛啊???



小声bb,这帽子跟乌龟壳似的。


第二集


罗浮生和许星程比赛跑步,许星程胸口湿了。

???

你跑步的时候是流口水了吗?



反派说自己毁容,我……先生你那个口子可能只是术后恢复不好,谢谢,下一个。


虽然我2x,但是男二进去看女主的爹前后有没有10秒钟都是个问题。

男二:你爹得马上送医院,不然有生命危险。

你是进去看了眼剧本吧我说!


女主内心os: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男生,他眼神干净清澈,他看起来那么柔弱,但是他的肩膀,却这么宽厚。

对不起,我脑海里出现了,十万个冷笑话里的那个哪吒。

弱不禁风的脸,和宽厚的胸膛。



这链子掉的我给十分!


医生:还好男二及时做了急救处理,病人已经脱离危险了,马上就可以推出来给你们看了。

???

男二可能进去看了一眼剧本然后吹了口仙气吧。

等到女主的爹都抢就完了,她哥才到,爹都要死了,哥大概应该是跑过来的吧,看男二拉车也没有很久,就算她哥跑了半小时吧,医生你们手术这么快?消毒了吗?真的不用icu观察一下吗?

所以,女主他爹,您也没有很严重嘛看起来。


男二:我替浮生道歉。

为什么?

为什么要道歉?

罗浮生哪里错了?

聋是他的错吗!!!


另外这真的是二十年前偶像剧的桥段啊,一个人打十几个,还一个人打上百个,就算可以吧,也请参考一下《kingsman》里面科林费尔斯的老年迪斯科。这里面那群小弟都是轮番上来的,跟合气道演武里面套招一样,真实打架怎么可能哦,退一步讲,就算是套招,速度也慢了,我当时在道馆我们玩这个,这么慢会被骂的。

收枪那一段请反派敬业一点。

而且罗浮生,一个按理说打架打出本能的男人,被人从身后闷了一棍子,我朋友从背后偷袭师范被直接滚翻丢出去了,练这个的本能会有感觉的谢谢。

打戏还是杀破狼张晋对吴京那个好看。


目前没看出来罗浮生人设什么的,也许后面慢慢讲?


 @慕良珺 吐槽让我快落

  7 18
 
评论(18)
热度(7)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