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今天也是吐槽星人呢 (2)

第三集

男二助人为乐之后就被抓去参加party了,然后我突然意识到,他把女主的爹拉到医院的黄包车,就是路边停的。

这四舍五入,也算是路边停了辆宝马还插着钥匙我上学要迟到了坐进去“咻”一下开走了吧。

车主你不锁车吗?



大型邪///////教现场。



女主撕衣服啊,真是厉害, 你是剪刀手爱德华吗?

今天蹭到德普热度了吗?

蹭到了。



品一下这两张图。

我说这是搞上床了之后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昨天酒后断片干了什么不该干的努力回忆,你们信不信!

虽然据说真的喝嗨了什么都干不了。

还有说男主好白的,他们俩真的不是一个色号的吗?差别不大啊。

现在有些剧,同性题材不让播,又自以为非常了解小姑凉们,以为大家不挑的什么男男cp都吃的卖腐。

呵。


戏院老板:昨天戏班的名号都打出去了。

???

昨天罗浮生打架的时候大家都跑的干干净净得跟清了场一样,大家咋听到的女主唱戏的,今天买票是看罗浮生在线打架吗?跟看现场拳击比赛一样?



女主跟他哥哥,有一个绝对不是亲生的。

我才不信有剧敢公然搞骨科,错了的话我直播喝牛奶。

果然,女主是童养媳。



2x这个人跑走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女主在台上摆了几个pose,下面就:“好”!

动一下就“好”!

好你妹啊……

全他妈是托。跟《家有儿女》背景音的尬笑一样。

而且女主就这么,就算角了?呵呵呵呵呵,真是替程蝶衣不值得。



罗浮生,你说,是不是有个搞传//////////销的弟弟叫冯豆子!

反正我现在是没有看出来罗浮生背后的家国情怀,豆子我看过一丢丢cut,但是这个演法,跟豆子一毛一样。豆子的时候居老师应该算部分体验派,因为采访什么的都有豆子的影子,明显没出戏,罗浮生这里应该是方法派更多吧,民国版冯豆子。

跟洪澜的互动还蛮萌的。


 @慕良珺 怎么办,这才第三集我就已经不想看了……

  6 5
 
评论(5)
热度(6)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