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今天也是吐槽星人呢 (3)

在众筹吃仰望星空之后,我觉得可以开个众筹,吐槽《许你》,今天在机场蹲着,想说耗时间开1x算了,不行,忍不了。


第四集

感觉应该加点剧情梗概,不然不知道这集讲的啥,毕竟吐槽了咱得好好吐槽。

女主身世揭秘,是林家的大小姐。要是后面林大少爷也喜欢自己的妹妹,这剧真的是就没救了。然后女主唱戏,反派砸场子,男二救场被警察带走了,女主要去救,哥哥正常人想法被女主认为不善良不识好歹,然后女主去找罗浮生救男二然后被罗浮生耍了。

罗浮生:不然你把项链给我。

女主:不给,我要自己去当。

然后就大半夜把当铺老板搞起来,拿这个淘宝9.9包邮的项链说要当了,老板也一脸“哎呀真是个值钱的小宝贝”的表情。

然后女主就知道男主是警察局的公子了。


本集最佳:

罗浮生凭实力单身这一段,他要女主上台去跳舞。



罗浮生在线唱京剧。



女主:他真是我见过最虔诚的观众。

???

手都拍红了,嗓子都喊哑了。

他喊了两声拍了两下就被抓走了好吗!他上哪去把手拍红,你的脑内小剧场吗!




因为我二倍速,所以台词有时候听不清。

所以这里我听的是,xxxxxx,呆!

西游记吗!

女主的扮相,真他妈丑。孙悟空都比她好看!


反派:偷票房。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这么早就有偷票房这个说法了啊哈哈哈哈哈。



螳螂拳警告?

男二:我是不是比你壮,是不是比你学历高,是不是比你有钱,但是我不会歧视你,因为我们生而平等。

反派,我要是你,我就打得他张不开口,你还给他面子,你他妈有病吧!反正你后面,也要倒霉,先潇洒了再说啊!

因为男二是警局的公子,所以后来反派被拖进警局打了一顿。



知道的哥哥是被人打了,不知道的是以为贾宝玉偷吃胭脂呢。


男二的爹:跟些不三不四的人鬼混

男二:罗浮生你也认识啊爹

男二的爹:你这是玩物丧志

???


男二的爹:你妹妹的自闭症更严重了,几乎不讲话。

他妹妹后面很热情好吗!比我见我表妹更热情!



罗浮生,我牙缝小,请把这钱塞在我的牙缝里。



女主,少女怀春,害羞⁄(⁄ ⁄•⁄ω⁄•⁄ ⁄)⁄

我:你他妈有病吧大傻逼

男二叫许,星,程。他是叫许清澈还是叫许干净还是叫许大海还是许水塘了,名字怎么就清澈了???


女主的哥哥,是个明白人。

我pick哥哥。

罗浮生,罗浮生像个傻子。


坚持到第五集,坚持到第五集是我对罗浮生这个傻子最后的爱,明天第五集要是还难看,就不看了。

只有costa有插头,但是他现在拦着,我要摸到边边充电去

  3 4
 
评论(4)
热度(3)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