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今天也是吐槽星人呢

这是,我昨天写的,因为懒得搞图就说攒多一点。本来准备今天从巨人之路回来再看两集的。

然而,我在车上翻出来了以前下的郭京飞和钱芳的话剧。

我觉得应该看点好的。

1.25x的《许你》我觉得是正常语速,2x是可以欢乐的看下去的速度,相比某些电视剧,《许你》可以算,在及格线左右浮动吧,古早玛丽苏就是啦,桥段很老,经不起推敲,剧情推进偶尔很拖沓有时候会节奏又还可以。

但我还是愿意看点好的,暂时重回我亲爱的话剧怀抱。


吹爆话剧舞台上的郭京飞,以及,钱芳也是武汉人呀,花絮里:老子信了你的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集

之前手机看,倍速没有了,令人悲伤。

但是ipad有!

2x太逗了,比如跑步,还有笑,自带鬼畜。


女主:我有话跟你说。

男二(啪唧一拍手):正好我也有话对你说。

男二你看过《夏洛特烦恼》吗,梦特认识一下。


女主:我从没有见过像男二这么单纯的蓝孩子。

我总觉得,形容一个过了十五六岁的男孩子单纯,就是在骂他,缺心眼。

微笑。


罗浮生:猴子!

洪家三当家:罗浮生,你今天来想干嘛?

罗浮生:告诉你我才是这个山头最帅的猴(不是


第六集

罗浮生:你看他们这是什么,门当户对。

洪大小姐:我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我们是什么?

我以为罗浮生要说:我们是人啊。

结果就是标准答案而已:我们是兄妹。

没劲。

然后反转来了:或者你当姐姐也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还没被人把小脸给划了我说!


洪大小姐好逗!

求女二和男主在一起。

拍照的时候“哐”踩了男二一脚,然后跟她爹:我都跟你道歉了,你还想怎么样!


罗浮生跟他义父,“像我这样的人”来,“像你这样的人”去,叨叨了半天。

给你们点播一首《像我这样的人》可好?


男二,总觉得长得哪里奇怪。

就觉得,一脸心机男但是总要装无辜的感觉。

许爸爸我觉得不用把他关在家里反省,打断腿就行了,跑不了就坐轮椅去结婚。


哦哟哟哟哟白日梦,罗浮生怕不是醉蟹吃晕了吧。

这被迫营业的样子,哪里像花痴…


请求优酷安排罗浮生和洪澜的cut!

我出钱给男主挂一下专家号看眼科考虑一下洪澜。


男二:我发了工资给你买一床生煎。

???

你们两个是多喜欢吃生煎,定制一个项链挂胸口好不好。


罗浮生救男二去面试,装成男二在家呆着,睡蒙了被许爹抓包。

男二这时候面试完了特地跑去看女主唱戏。

先不说女主大下午唱戏居然爆满,男二的良心呐,啧啧啧。


第七集

如果不涉及感情戏,感觉还是可以看的,沙雕的非常可乐。


呵,男二还没回去,半夜爬女主窗户。

然后还有空趁乱跳下去嘴里叼朵玫瑰。

那你下午为什么不自己跳窗面试???


女主一口气抽光一杯鸡尾酒。

我就想问问什么鸡尾酒喝不出酒味,在我还没意识到我浑身都红其实是酒精过敏之前,喝得鸡尾酒都他妈一喝就是酒!

然后男二拉女主跳舞,女主要吐,于是停了,暂停了静止了,世界都安静了。

这拍摄手法有毒吗!


仔细看到了女主,警察局长公子送的,肯定很贵重的手链。

怕不是民国潘多拉🙄️


在美高美买醉的罗浮生,请问你喝的,是香草糖浆吗?

跟我在ms来搞香草拿铁的一个颜色。


  3 9
 
评论(9)
热度(3)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