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8.17 上海城市剧院 漫长的告白

陈中行 季森


我真的是一个很矫情的人吧哈哈哈哈哈,虽然有人说是堆积辞藻,但我就是很喜欢那种句子,偶尔也会写,就像是,因为喜欢你而突然发现一切都更加美好起来的世界一样。

其实情节甚至可以说有点俗套,女主的人设不是我喜欢的,但还是,挺喜欢这个故事的。特别喜欢陈中行,不带龙的滤镜的那种喜欢,也很喜欢张志国,都是很棒的人。


今天误打误撞是第二套卡,有几句台词的节奏我更喜欢龙那场的魏佳和张志国。

季森老师也不是不好,台词也很棒,但是我觉得有几个小地方龙处理得更好,语速节奏、语音语调什么的,然后肢体语言上,比如失落时候蹲下来缩成一团,意气风发时候扬起的下巴,会错意时万分沮丧的佝着的背,瞪可人时候歪着的脑袋,奋笔疾书时候要快速抓住从心底汹涌而出的情谊的些许慌张,以及最后告别时虚握的手,龙的肢体语言的叙事性感觉更强一些。


今天应该更客观吧,故事是个完整的故事,叙事清晰,但是人物逻辑混乱,行为语言经不起推敲。

上座率凑活,不算很惨吧…

后排有个妹子:感觉很多是mxh买错了票的。

她朋友:季森难道没有粉丝吗?!

幕间休息后面一对情侣,女生:看话剧睡着了啊,别以为我没看到!

男生:我听着呢听着呢。

btw,我边上的妹子睡着了哈哈哈哈哈,后半场很多妹子都在玩手机,我前面关了声音看小视频哈哈哈哈哈


今天摩天轮上折价令人目瞪口呆,门口的黄牛抓着一把票,怕不是,也是搞错了卡司的…


p.s 周可人为什么这么阔爱!

pp.s 即使我对这个剧吐槽了那么多,而且已经看过一次了,最后一幕依然还是被剧情抓着走…我果然很矫情

ppp.s 我真的不懂,说了那么多,人死了十五年,你为什么偏要等到他道别才把话说明白?而他揣着那份无望的以为永远不会有回应的、永远不会被知晓的爱,一个人独自走过了这十五年。

这个世界光怪陆离,变化万千。那个人却有着一颗炽热的、始终坚定不移的爱你的心。


我爱上一个人,却失去他两次。

to 方圆,你活该。

  3
评论
热度(3)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