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8.17 无锡大剧院 信

武岛刚志 龚子棋

武岛直贵 方书剑


这两天每天恨不得睡25小时…趁本金鱼忘光之前来补上


 @我爱小方皮肤好好~ 

分则不到12点就昏

合则快3点还不睡

送给咱俩

(二刷srrx那阵不算哈哈哈哈哈,那阵天天2、3点昏迷

为什么您的沙雕网友突然下线?

她昏迷了…


在门口等的时候有三个妹子,拿着16号的票,问都买了票能不能进?说损失了一个亿。

门口的小哥:你说呢?

然后俩小哥自己聊天:我拦截了一个亿


我们俩迟到了1分钟,所以第一首歌唱完才被放进去,g7全程跟个猫一样被关在笼子里哈哈哈哈哈,被人推着走的时候看得出来两个小哥非常用力了。


“武岛刚志 杀人嫌疑犯”那个海报,很真啊,真到可以用来防止小儿夜啼的那种。

后来在牢里,狱友要抢信,刚志:还给我!

(不还劳资把你打到墙上粘着撕都撕不下来那种!


刚志在牢里写信,狱友:我还以为你给你对象写呢?

直贵:可能哥哥和我,就是孽缘吧。

(不是,这咋还连续剧呢???


中间有几个地方差点嘴瓢,具体哪里我不记得了…


便利贴墙还蛮好笑的。


(《信》一巡没抢到票我就去买了书,书就是,很典型的日本故事吧,音乐剧改了一些设定,所以整个情节有时候显得有点突兀,比如直贵突然就断掉和哥哥的联系,感觉把直贵改得过于正面了吧,就出现了断层。

btw,看书的时候没太大的感觉,剧里演出来,刚志因为一袋栗子?因为要看电视?才被发现,感觉又蠢又好笑)


等车的时候旁边有俩妹子,在聊昱棋还有昱佳,我俩对看了一眼,昱?棋?

respect(发出龚子棋的声音


然后我俩又在酒店吃鸡…看企鹅看到快3点…

18号去看《全职高手》,因为主题曲去看电影,还是包场哈哈哈哈哈,吐槽都不用小小声。

M出现了n次,最后果然看到了赞助~

再一次想说,那俩完蛋的合唱,有时候听起来简直是一个人,以及片尾为什么不放推广mv呢

  3 4
评论(4)
热度(3)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