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我跟你们说…
就是我说的那个,除了审美跟我不一样的小姐姐,她有毒。
她在家手贱改代码,改得效果不如下午,于是她暴躁的打语音过来让我拦住她手贱。
但是吧,到机器学习神经网络这一块,原理真的开始隔行如隔山了。
比如都是归一化,但我们俩代码的目的完全不一样。
所以我,真的只能拦着她。
然后她,开始人肉卡拉ok跑代码。
从“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唱到“梦一场”,平均一首循环5分钟。
小姐姐:有没有幸运一点的歌?
我:好运来(然后忘词了)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小姐姐:你闭嘴,我自己唱。
90年代劲歌金曲了解一下啊。
真该给她录下来!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