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明天有insepction,所以在家呆了一礼拜多一点又回来了。
但事实证明,在家是没法学习的。
还是要回学校。

我一个夜猫子,前几天有个晚上写某个魔鬼太太的脑洞写到三点都没事,到伦敦晚上一点多我已经困叉劈了。
还饿…
这个点应该吃宵夜了。

出关的时候我穿着校服,然后工作人员:你在上学?
我:是的。
工作人员:学什么?
我:cs。
工作人员:学完了?
我:快了,在做project。
工作人员:继续学,一直学,别工作。
我:???
笑,不知道说什么就笑。
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飞机上冷死了。
下飞机很温暖。伦敦28度。
等地铁的时候又瑟瑟发抖。

光真是神奇。
等地铁的时候黑黢黢的,觉得已经巨晚了,后来在隧道开也是这种感觉。结果一上地面,亮堂堂的觉得大概才6pm…
虽然不管现在多亮我回学校也得半夜了。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