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一个非常心血来潮的印调

嗯…题目说明一切,来问下如果出个短篇集子的话有没有小天使捧场,如果没人要就不忙活了🙈
因为真的非常心血来潮,我现在在地铁上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哪几篇,反正目录里除了第一个也基本都是短篇啦,大家有什么喜欢的一定评论给我哈!
如果出本的话…大概把那几个被我在备忘录里记了一笔的脑洞都写出来。
目前有一个黄曲(大傻子我在这儿呢!)凌赵(院长为何被逼查脑子)和蔺靖(一口烧饼引发的债务纠纷)
现在是这么想的…大概就是这样啦,躺平等着嗑评论【不对不是躺平,你们的小甜饼去上个摔跤课,摔完了嗑评论

  34 24
评论(24)
热度(34)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