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8.13 杭州大剧院 我的遗愿清单

刘宝 方书剑

杨晓宇 周继琛


大概180的票空了十几个位子,应该是都在黄牛手上,总体来说票卖的还可以啦,北京真的难,方方场全空。

杭州大剧院的设计简直是谜一般的,进场奇奇怪怪,散场也是,歌剧厅开场前听得清清楚楚隔壁音乐厅的“茉莉花”。


方方和小周学长之间的化学反应比可人和小周之间的要有趣的多,可人只贡献了一个头大梗,并且我有点没get到。


开场刘宝打电话给杨晓宇,说家访什么的。

方方:晓得不啦?

小周:晓得啦!


夜店part晓宇推刘宝去表白。

方方:我还没有准备好了啦~

小周(台湾腔):你不要这样子好不啦,你这样子好机车哦。

方方(被撩了,衣服都脱了,然后还是不敢):你喜欢你去啊!

小周:我去啦!

然后往前走了一步就跳上台:刘宝宝,男公关来啦!


还有一个老梗,刘宝说要去布拉格广场表演,晓宇说那我们最大的对手就是凤凰传奇。

刘宝:那是布拉格广场诶!

晓宇:那也就是个广场啊!

这个每场都会换的。

上海:对不起,文化广场。

北京:对不起,天安门广场(可人嘴瓢说错了

杭州:对不起,武林广场。

其实我觉得这个在上海是最有意思的,因为上汽文广确实是个广场,而且这部剧是文广做的,就比其他的单纯cue广场好玩。


北京单独贡献了一个梗就是海边喝咖啡那段,在北京应该喝豆汁啊!

如果去武汉麻烦喝糊米酒谢谢。


方方的唱功,没什么好说的,演有些地方觉得痕迹过重了,刚开场有点慌,演我还是觉得博俊最好,不着痕迹但是力道又足够让你疼,可人有些地方处理得过于平淡,但是每个人都有有趣闪光的地方。

晓宇的话,日常想念嘎晓宇。

这是第三遍看《遗愿清单》,听到歌还是会跟着晃哈哈哈哈哈,歌都还蛮好听的,台词,笑点和节奏都挺好的,我list上引进剧top1。

看了三套卡司,没有看丁辉的晓宇,但是小周学长和可人搭跟和方方搭是完全不一样的,就还挺有趣的。

比如,难道你,喜欢我?这个梗。

这部剧毕业了,台词真的都很喜欢,但是三遍我觉得够了,再多就听烂了没感觉了。

比如刘宝和晓宇吵架那段,想死的人还拥有大把的时间,努力要活着的人体内有一个不定时炸弹,刘宝冲晓宇吼那他为什么要出生,晓宇说如果可以他不会选择活着。

可是这是一个永远矛盾的问题。

《何以为家》整个片子都在说这件事,但是似乎无解。


以及我觉得其实,不用到遗愿清单这么严重,就是bucket list,想要去做的事情,在有能力达成的情况下,就努力去做好了,怎么都好过将来有遗憾呀。


my bucket list

一切都来得及实现

就算总会有一天

要说再见


btw,方方和博俊都是现场掏场刊签名送妹子并且给阿慕说:你没有。

可人!你的这一part呢!就送本场刊就没啦!

  2 1
 
评论(1)
热度(2)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