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8.14 美琪大剧院 你眼里的蓝二巡

mxh集邮+2 黄子和星元

(感觉后面也很难收集了,让我来数一数~

老云家:大龙,嘎嘎,方方,黄子

晰望村:老王,山楂,李总,权权

菜菜:凡凡,琦琦,高杨,丁辉

余老师组:余老师,翟李,卡老师,g7

鹤:人工,马惹老师,星元

光哥:廖佳琳

还有马克老师!

(捕捉掉落就算了,不然我也算收集到了超鹅,朋朋和博豪


这个票收的很曲折,所以快乐也是双倍的!

本来我的《漫长的告白》是今天的,结果突然发现8.13和8.14是“你蓝”的二巡,就开始想换票,但是8.15是末场,就很难换,我就又收了一张8.15的《告白》,想着实在不行看两场,然后8.11因为嘎嘎掉落,我8.14的《告白》就顺利的出出去了,然后就立马收了一张“你蓝”。

敲快落。


开场前我在南京西路的1、、买奶茶,都是我们湖的小姐姐,然后等我走到北京西路的全家买水,还是湖里的小姐姐,闲着没事去旁边商场上厕所,依旧是湖里的小姐姐,感觉美琪四周被占领了。

btw,美琪大戏院的英文名是majestic theatre,感觉很有趣,明明是个很严肃的名字,翻译过来萌萌的还很有八十年代上海滩起名字的感觉。


然后我,四季奶青里有一点仙草没喝完,我就说丢了算了,找垃圾桶找了半天,找到之后意识到:仙草是湿垃圾,杯子是干垃圾,于是我就站在垃圾桶边上给吸干净了…

结束之后走去地铁站我又不怕死的买了杯酸奶,百度了一下要洗干净,塑料盖子扔干垃圾,纸盒子扔可回收。

上海人民不容易!


有的歌我完全不知道是啥,以及还有失忆部分…

btw,开场前唱《光之心》,一水的妹子副歌差点没唱上去

bbtw,因为一水儿妹子结果高音差点没上去我就开始笑,哥哥们真的不需要我们,然后一回头看见一个小哥哥,我os,诶男粉诶,然后大家都看见了就开始叫,我就又看了一眼,嗯?李彦峰?他双号的跑我们单号区来了哈哈哈哈哈

bbbtw,今天的舞美灯光也超棒的!


1.开场:Heal the world(圣权,黄子,星元,廖佳琳)


2.黄子,不知道是啥

现场感觉黄子这首换气有点明显


3.Impossible dream中文版(圣权)

这首只有钢伴,灯亮灯时候权权坐在椅子上,腿长得咧

去摘遥不可及的星~


4.一直伴你左右(圣权)

权权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哒~

权权:在肖老师和乐手老师的们帮助下(?

自己说完发现不对哈哈哈哈哈,中间有个互动,乐队老师还给了伴奏,我们还是唱得一塌糊涂。

权权:……

妹子们:再来一遍!

权权:好,再来一遍。

又来了一遍,权权:比昨天好。

然后朝着台侧:这个扣子…不然要崩。

歌词有一句:留下来陪我,别走。

有个妹子:不走!

权权后来一个人独角戏跳舞,超可爱!

这首歌超好听!


5.Gone too soon(廖佳琳)

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歌


6.乐队老师弹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很好听的曲子,肖老师的钢琴真的太牛逼了,今天的乐队老师超酷的,打击乐老师会打手碟!


7.星元的,小提琴和

星元的声音真的感觉是在教堂听圣歌


8.小凡高的

这俩完蛋的,出来就跟结婚一样,黄子示意高杨往后退一点,然后高杨退回去了一点,俩人就开始对唱,最后唱完了两人抱了一下,手在对方背后鞠躬的。

我就说,有完蛋的爹,就有完蛋的崽子!


9.白月光(高杨)

肖老师的钢琴到舞台中间,只和钢琴和,后面有一个月亮挂着,还有星星,超好看!


10.大海港(高杨,肖瀛)

本来就是肖老师的歌,两个人一起完成哒


11.黄子的

唱完黄子就来串场了:今天是不是还是你们,你们不腻吗?

妹子们:不腻!

先讲了上海话,从兜里掏出一张纸开始讲,最后一句:我老欢喜上海啦。

妹子们喊了好几句比昨天说的好,因为戴着耳返听不清吧,就很聋的样子。

被教说:吾欢喜侬,然后想了一下,吾欢喜侬s,加s(黄子弘凡,好严谨一男的

黄子:今天不玩灯光了。

然后灯光老师就开始玩,往观众席打。

黄子: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在舞台上看这么清楚台下,就是左上角和右下角,你也有做不到的对吧(然后灯光师就开始努力哈哈哈哈哈

让你得瑟!


黄子:下一首,can你感受the love tonight

12.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圣权,星元,高杨,黄子,廖佳琳)

廖佳琳和黄子在台上讲小话搞东搞西的,推着看高杨啥的。

后面Is it enough这一句,和了三次,超好听,然后不知道谁皮了一句:It's enough.

???


13.大教堂时代(黄子,高杨)

吟游诗人的独白你俩对唱就算了,高杨还插兜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是黄子做手势:你回来点。

高杨退回来开启双双对看唱歌模式。


14.乐队老师才艺表演哈哈哈哈哈,我上一次看手碟好像是在牛津?还是葡萄牙?还卢浮宫前面来着?就反正很牛逼感觉,国内第一次看到,然后这首,应该是这首吧,肖老师钢琴旁边还有个什么琴,他同时弹两个琴


15.清平调(星元)

开头音乐特别日本浮世绘,老舅超硬核的,上来盘腿坐着,拿着把扇子,干冰效果他就跟个仙儿一样,后面还躺下了啧啧啧,扇子舞超酷的。


星元自己串了一下,说是回到上海,不是来到上海,然后说了一下下面要唱的歌。

还没开始唱,乐队老师就开始弹伴奏,星元:?ok谢谢老师

然后伴奏还在弹哈哈哈哈哈

16.邂逅回忆(星元)

是首新歌,第一次唱,跳舞也超帅的。


还是自己串,讲了几句,星元:哎呀我在讲什么呀

17.一步之遥(黄子,星元)

还cue了是人工唱过的歌,但是算另一个版本吧,前奏很缓,进的很慢然后一下子就活泼起来,中间有的地方也重新编曲了。


18.特别特别美特别特别温柔的一首曲子,然后肖老师弹着弹着站起来,拔了话筒开始介绍乐队成员,肖老师:我也要光。

我打字打一半被肖老师cue去鼓掌哈哈哈哈哈。

肖老师:在介绍乐队成员的之前,我要先介绍一个最重要的成员,把光起来!对这些音乐最重要的成员,就是你们!

(不不不,哥哥们不需要我们,要我们啥事也干不了。

今天的乐队老师超酷的!


19.乐队老师继续才艺表演,肖老师的手速真的是令人叹为观止,我们后来鼓掌打拍子,根本拍子都错了哈哈哈哈哈,打慢了。


20.笑之歌(廖佳琳)

廖佳琳:想死你们啦

妹子们:来了老弟

其实本来是要唱新歌?然后说刚刚气氛很嗨,所以就说唱这个,我看你们的样子,也不像没有排练过啊…

廖佳琳:一起唱好不好?

不了不了,唱不了,你后面接opera2谁吃得消。


然后本来下面在喊再唱一首,廖佳琳自己也说太短了,结果另外四只都上来了,还是悄摸的从后面来拍廖佳琳,所以就直接cue下一首歌了,五个颜色的在台上!权权还戴了小礼帽!

21.Happy(圣权,星元,高杨,黄子,廖佳琳)

这一首好活泼好棒呀!

记住这个站位!

唱到一小半,星元和高杨对唱,黄子和廖佳琳对唱,权权在边上看着,看着,然后退开了一步看着他们四个唱。

然后等高潮几个人散开了,权权跑去跟黄子两个人在后面跳舞,黄子跳完廖佳琳跳,黄子还推高杨:大爷,动一下。

然后这时候站位变成星元,高杨,黄子,圣权,廖佳琳,结束之后就这么站的大家互相看了一下,然后权权就跑回去了,黄子说了句什么,好像是说高杨要站C位哈哈哈哈哈。


21.5?黄了皮几freestyle

垮得呀哈哈哈哈哈


最后cue主题~

22.你眼里的蓝(圣权,星元,高杨,黄子,廖佳琳)

加速版本,老欢快了。


返场唱《友谊地久天长》,我在“不说再见”的时候因为只记得调不记得词,全程跟着混哈哈哈哈哈,今天有歌词卡~乐队老师还很贴心的给伴奏。

23.安可:当然是《夜上海》

有假声男高的《夜上海》绝了!高杨依旧不想动哈哈哈哈哈。

妹子们:旗袍呢!

黄子:我们穿你们敢看啊?

妹子们:敢!

翟李掉落,被cue来跳两段,翟李:穿着靴子怎么跳啊。

妹子们:跳三段!

黄子拿着一把扇子:挑个喜欢的颜色。

最后选了红色,翟李扭得那叫一个妖娆。

妹子们:你们跟着学!


最后拍照唱《甜蜜蜜》,不知道谁在给人声伴奏哈哈哈哈哈。

蹲sd的时候,对街拉歌《慢慢喜欢你》,我站在尾巴啥也看不到,其实我是在去地铁站的路上误入sd的队伍哈哈哈哈哈,然后他们出来了前面就惊呼,我们就在尾巴上看热闹,等视频。

打过招呼之后本来就该散了,又惊呼!

尾巴上的我们: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旁边一个小哥哥:可能是转头撞门了。

哈哈哈哈哈超鹅:?

(今天知道了,是高杨一把把黄子薅走了




终于把repo写完了…来说我下午的经历…


我在南京西路吃了个鸡,顺便去星爸爸的咖啡工厂转了一圈,就打算走去人民广场吃“酸奶菜菜”,然后去拿票,路上看见“江阴路”的牌子,我本来就在跟小方聊天,就要拍给她,但是我是走过了才想起来,转身猛了一点差点撞到人,是个外国人。

小哥惊了一下:hi!

我一边拍一边招呼回去:hi~

然后本来应该结束了,我走了两步,有个更清楚的牌子,我就站住重新拍,然后那个意大利人就把我叫住了…

七七八八说了好多吧,他的英语在意大利人里我觉得算好的了,但是r基本都是弹舌音,这个是一个前提。

小哥:你知道怎么去看海吗?去beach。

我:?这里没有beach,你得去厦门或者青岛,emmmm青岛这两天有台风,你得等等

中间省略大段他说自己去菲律宾玩什么的,还有他家在意大利哪,上海菜好不好吃,为什么这家店是小笼包过两步路是生煎包,中国的意大利菜好不好吃什么的,还问我能不能当他的guide带他去海边玩(我:???

以及他觉得dalian和milano很像,所以他管大连叫做daliano(怕不是“打脸喏”

小哥:我买了书,打算学中文

我:emmm我们有些字母的发音跟你们不一样,可能比较难

小哥:我知道,字母r,中国人都不会发这个

我os这时候怎么能输:不,蒙古族他们自己的语言里有和这个很像的发音(我居然还记得蒙古族怎么说

小哥:啊,蒙古,我知道,首都是乌兰巴托

我:???(os:乌兰巴托的夜?

然后走到人民广场那个站,我要去找小姐姐拿票,就跟他说拜拜了,他留了我手机号,but,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在演唱会嗨,就给挂了哈哈哈哈哈

  6 6
评论(6)
热度(6)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