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我跟陈,两个人警////////局都没注册,上次我从法国回来被告知你要是不注册再次入境可能会被遣返,所以跑了一趟警/////////局今天。
早上8点半,陈:😱9点前是peak。
我:😱要不坐在那写会代码吧,等off peak。
其实才差了35p…我俩还是买的peak。

警///////局两个门,entry only关着,exit only开着,我俩就进去了。
大妈:hello?
我俩就噼里啪啦说了一通。
大妈:我们系统坏了,你们明天来吧,或者7-8点打这个电话。
我俩就走了,找了个角角电话打过去了。
大妈:???是不是你们?我认得你们的声音!
然后我看了一眼网页,显示11点开始有人book🙄️,然后我们去市中心逛了一大圈,11点又回去。
大妈:又是你们???(玻璃上挂着个狗狗)我让它咬你们哦,狗狗你是不是也想咬她们?明天打电话,明天,不是今天哦,不要作弊!

然后去市场买菜,想吃猪肚鸡。
我一个,已经开始卖锅卖碗的人,突然又要开始做饭了…
卖鱼的小哥:你好美女,要鱼吗,爱你哟。
😂😂😂
我:这个是啥?带鱼还是鳗鱼?
卖鱼的小哥:鳗鱼,这是鳗鱼。
做点生意不容易啊,还要学中文。

回来的时候陈发现火车票不见了…
我:我给你刷了,然后我换个口进。
陈:我知道有个口!
没有人看着ohyeah,get了新的逃票技能。

买了鱿鱼、猪肚、鸡、鸡爪和牛腩。
说好的修仙呢?
中午炒了个鱿鱼,然后我就开始洗猪肚,洗了快一个小时…
我:你来闻一下还有没有味道,我觉得好了。
我朋友:不!我不闻!
我:……
我朋友:整个厨房都是猪肚味!
然后她开始狂喷空气清新剂。

她喷完之后招呼没打一个拿什么东西在我头上喷了一下。
我:!?!?
我朋友:发油,你闻一下。
我仿佛,椰子本椰。

我朋友现在又在看步步惊心,老十结婚那里。
我:那个bgm?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
我朋友:???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