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我在家其实是一个,空有做饭理论但其实只会烤蛋糕和派的人。
我妈:看你到时候吃什么!
后来我妈:除了吃的你能不能发点别的?

到了英国不管是从钱的角度还是从吃的角度,都得自己做饭。
最近开发的几个难度高一点的地图是炒鱿鱼和猪肚鸡,往前一点是香辣虾,再早一点大概是蟹黄豆腐。
我朋友说自从我到她家做饭,她的伙食质量明显提高。
(我把汤炖上的功夫这家伙吃掉了五个鸡爪,微笑)
以及,为什么你们所有人看到我的炒鱿鱼,都要问“辣椒”,那个辣椒只是提味!我又不吃!你们再这样我要闹了!

我跟我朋友昨天晚上躺床上在说,周末进城买点什么。比如牛腱子回来卤,买条鱼回来烧,或者是煮蟹粥,她还要包鲜肉月饼。在我躺床上之前我在推公式,然后下一秒从lush的面膜说到要去买菜。
特别割裂。
我朋友说,每个留学的人,最后都会变成厨子。大概都是被逼的吧。下厨房app看一下,然后就可以开火了。外面猪肚鸡多少我不知道,但是我,买一个猪肚1.8,鸡和陈拼的3只6磅,后面就是毫无难度的煮汤了。
哦一个以为不会做饭了的傻子把电饭煲卖了,只能可怜兮兮的拿小汤锅煮,还得不停的翻面怕糊掉…

啊,卤牛肉真好吃,要不是吃不下了我能把那两斤都吃了。
学什么计算机!为什么不去新东方!

说起来最近沉迷卖东西,甚至有卖空整个家的冲动【不是。但是东西少了看起来真的好爽啊,尤其我现在房子小,少了东西之后由内而外的舒心。
这么看起来,花钱的时候爽,买东西也爽,丢东西爽,想到能买新的更爽。
真是个良性循环呢。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