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整个人都颓了…
香草精不是香草糖浆,跟星爸爸的香草拿铁完全不是一码事。

小姐姐一定要吃鲜肉月饼,昨天跑四家超市买派皮,今天死活造出来了。
我从没想过我会在英国搞这种东西。
但是因为是派皮,跟酥皮小笼包一样,那家伙还真的蘸醋。
以及被夸:哇,你刀工好好。
以前天天在家给妈切肉切姜切大蒜了解一下。

前端和后端连不上真是哭瞎,完全不会写前端,我去卖饭算了。
走回家路上在草坪上躺了一会。
昨天被我放了鸽子的导师还没理我,感到害怕。
找到了一个安卓的教程,跟着教程写算了…本来就是个不重要的前端。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