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我今天一觉睡过了,一个闹钟没听到九点多才醒,昨天还说去上个瑜伽的。
小姐姐:……直接进城吧。
我:好。
于是我们各自在家吃了一块牛肉饼,我加的蛋她加的洋葱,然后车站见。

今天的行程如下:boots买茶树棒,forever21翻东西,lush买面膜,muji买肥皂盒,outdoor market买黄秋葵,indoor
market买蟹黄和其他海鲜(本来买蟹后来买了一条鲳鱼),中超买豆腐和柠檬茶,最后去买tart皮做鲜肉月饼。
问题出在鲜肉月饼。
从tesco到ms到morrison都没有,我俩蹲在ms门口绝望的给另一个小哥哥打电话,最后在我俩家附近的iceland买到了puff皮。
此时已经下午五点,就吃了一包muji的威化…
吃什么鲜肉月饼!

吃货和吃货最后的倔强。
回她家喝了一瓶柠檬茶我烧了个蟹黄豆腐她烧了个鲳鱼。
真 饿到晕厥。

在forever21排队买单的时候,我拿着猫耳朵还有兔耳朵发夹玩。
小姐姐:(一脸别说你认识我…)这个可以拿来洗脸。
我:那你买啊。
小姐姐:仙女在家也不会这么傻逼的。
我:……(然后我换了一个)
小姐姐:其实你戴还是很可爱的。
谁还不是个小仙女了!

然后自从我到这个人家里做饭,从谁做饭另一个人洗碗到带垃圾下楼,现在发展到洗碗擦桌子还要跟她一起吸地???
再这样我要闹了!
陪她去洗衣服的时候,把drying guide看成了dying guide,对不起我有毒。

昨天她给我说,我俩去开店卖饭,赚这帮沙雕英国人的钱。
菜谱可以包括但不限于:蟹黄豆腐,清炖狮子头,香辣虾,照烧鸡腿饭,干锅鱿鱼以及等等等等。
我:你知道我那天卤牛肉的时候就在想,学什么计算机,为什么不去新东方。
小姐姐:我也觉得,我应该去做饭。
抱头痛哭。
然后这人今天又考虑起了回香港读phd的事情。
说好一起去卖饭,你却独自上了学。
哼!

等着吃双皮奶,然后我在摇这个响尾蛇。
小姐姐:它是一只响尾蛇。
我:对呀(然后又要了一下它的尾巴)。
小姐姐:它不是一个铃铛!而且抱着有意思吗?
我:有意思呀,抱着摇尾巴有意思。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