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在青旅的dining hall喝茶看许你
这部剧
要是让我和人一起吐槽着看
我给十颗星!
看完第一集是我最后的爱

豆瓣评分感人
弹幕智商感人
什么二刷啊这种就不说了 
您高兴就好
但是!
倒酒很专业
exo?
劳资之前西餐厅打工可不是这么教的
智商低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知还充内行

生哥你这个刘海啊
你们餐厅卫生检查怕是过不了吧
好吧我能理解你戴厨师帽觉得不好看
你好歹搞个发带啊
这 爱情魔发师 的画风是什么鬼

单就第一集来看
20年前偶像剧剧情
拍这个ip是为啥
台词也是一言难尽
编剧真的是 令人服气
你家口头讲话用排比啊
以及
振聋发聩是这么用的吗???

女主一副很懂美食的样子
喝酒:倒满倒满
哈?
还有那个拿杯子的手
呵呵

男二 开着那个小飞机漂洋过海
你这点小飞机 带的油怕不是在大西洋喂鲨鱼了要
还能搞代购?
另外
特技飞机执照 是个什么鬼啊
杂技团吗???

弹幕:看细节
我同学:不看细节我都看不下去 还看细节
每一帧都想吐槽

还有我记得做菜 
手上不能有东西吧
我同学上次戴着戒指我们包月饼
第二天银全氧化了
而且也不卫生啊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