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是什么给了我勇气坐船。

愚蠢。

终于到利物浦了。 


上一次坐海船是在大连,我还在上高中,我那时候晕车晕机已经经过验证,所以能走路不坐车,能坐火车不坐飞机。

上船把澡洗了,我:诶我居然不晕船!

我妈:船还没开。

十分钟后,我躺在床上觉得天旋地转。

 

现在偶尔晕车,但是没再吐过,飞机基本不晕了,然后今天在船上,说3pm开,因为太稳了,我以为没动,还去甲板上嗨。 

等到开始颠了,就缩成一坨装鹌鹑。后面感觉不对劲,我还很镇定的把围巾解了,边跑边扎头发,还记得锁门,然后差点胃都吐出来。 

所以说真的不能理解催吐的,特别是我觉得吐很伤嗓子。

我今天其实没吃啥,早上吃了一个可颂,然后在船上喝了一杯肥宅快乐水,一杯牛奶,和一杯热巧克力,就没了,后面吐的都是水,其实胃里已经没东西了,但还是想吐。

胃空了其实就好了,在沙发上躺着睡到九点半,之前一直睡不安稳,那群跑来跑去还喝酒的外国人,你们牛B!

我蔫不拉叽在椅子上缩着的时候,工作人员还说可以去吃饭,totally free,我:好的,谢谢。

我好不容易刚都给吐了,还吃个鬼😂

 

现在还觉得自己脑子在海上漂着。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