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下飞机是布拉格时间10:44pm,00:42am我躺在了床上。

一路从亮堂堂的伯明翰飞到一团黑的布拉格,云很好看,是玫瑰盐的渐变色,至于布拉格的夜景嘛,不黑,跟北京没得比。

机上一坨去英国玩的布拉格人,一路真的是载歌载舞,还有一个女装大佬走猫步。我旁边一个大叔Branden,他说他是papa,和另一个大叔Eric,是grandpapa,他俩是好朋友,跟我聊了一路。
他在泰国呆了九年,教他说中文真的是发音很标准了。
他还问了我一个拷问灵魂的问题:你未来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其实他是问你想做什么,我钻了这个空子,我说我要做个好人哈哈哈哈哈。
大叔:嗯…你懂我。
我:做个搞cs的。
大叔:嗷,我不知道你在讲什么,但是我想以后上月球。

虽然是还挺好玩的,不过我本来想睡觉来的,不是很有聊天的欲望,但是我这个人要脸,别人示好一定会be nice,强行打起精神聊天,太耗神了。

大叔:你去布拉格干嘛?
我:玩。(也算玩吧…
大叔:你去过没?
我:没有。
大叔:哦,那你要去一个听不懂也不认识的地方。
我:???

大叔:起飞你怕不怕,怕你可以抓着我。
我:不怕。
后来放动物世界抓鳄鱼,大叔拿手挡我眼睛:别看,很吓人。
我:不会啊,很有趣。

他请我喝了一瓶橙汁,夸奖我是一个good girl,并问我要不要跟他结婚。
???
我后来觉得此处应该有一个骚操作是掏出手机给他看我的屏保说这是我老公。
我:不。
大叔:我们可以今天结明天离。
我:不。
大叔:那你来跟我玩吧,我女儿跟你一样大,我罩着你,你喝橙汁,我喝啤酒。
我:下次吧昂,有机会吧。

买公交卡,不知道买哪一种的时候,就买通票吧,虽然贵一点,但是好用啊。完了去找公交站,google map瞎指,加上我自己又瞎,没看见就在外面,于是试图问路。excu…se me还没说完,人家就摇头,最后去星巴克问的,我说bus station,小姐姐极其疑惑并认为我说的是pass station,最后她说,哦,public transportation啊,原来是用词不一样…
话说你白叔加你居老师的芒果冰美式意外还有点好喝,喝完贼精神的进了城。地铁上好多人,路上也好多车,布拉格晚上比我们村热闹多了。

打算明天五点起床出门遛弯,但是我现在一点不困…
毕竟有一个小时的时差。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