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lof开屏变成《默读》了,神奇。看完了第一部分,要不是我闺蜜跟我说,真没觉得这俩人是一对。
武汉好大的雨,吃完蒜蓉小龙虾的我瘫在沙发上困得要死。昨天下午撑着没睡,晚上贼精神,后来晕过去一般睡过去。早上据我妈说还“咯咯咯”笑😂😂😂
上一次笑得床抖并且有人告诉我…大概是在罗马…某仙女说我还笑个没完了。

布拉格那天晚上2点睡的,早上五点半的闹钟听到了起不来,六点多起的。
于是7点多一点我已经在那个全球十大奇怪建筑那里打过卡了。
布拉格城堡其实一般,但是那里可以俯瞰整个布拉格。圣心教堂前面的草地,古埃尔公园的制高点,梵蒂冈很有钱的圣彼得,巴塞罗那最天才的圣家族,这种地方,大概是一定要亲自去的。
顺着城堡往回走,经过列侬墙,然后是查理大桥,两个图书馆,感觉基本就没了,小电车坐坐沿路瞧一下。
布拉格什么国宝级的护肤品,中国人打卡的旅游超市一样,我试了一下,我反正感觉巨油、特别闷,这种东西还是不能盲买。

话说我是,长了一张“你们都快来吓我一下”的脸吗,我拿着冰激淋在路上走,一个大叔过来作势要咬掉我冰激淋的尖儿。
???
我吓了一跳整个人抖了一下,然后他跟他朋友看着我哈哈大笑。
好玩吧🙄️

然后就去机场了。
晚点仨小时。
本来打算在机上写代码的,写了一半困死了,然后以晕过去的速度睡着了,就是中间抽风般的我旁边的小孩踹我,我就醒了…
然后一直到最后北京落地,我才醒,还是被穿着旗袍的好看的捷克小姐姐弄醒的。

飞北京先开了个延误证明,然后换了东航的,最后还提前了半小时到武汉。
瞧瞧!
说起来北京飞武汉和伯明翰飞布拉格一样都是1141公里,也是很巧。
北京,不热,好潮,好酥胡!
云吸一下一群人,但是可能都不在北京🙄️

前后折腾三天,delay了七个小时,终于到武汉了,从天河到我家地铁站还要一个半小时。
我:我们村到机场,加上我从家里走的时间也就半个小时。
我妈:这是大武汉,谢谢。

话说今天去超市,满眼的4.99,6.99,14.99,知道单位是元,还是让人觉得非常刺激。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