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上一次被气哭是本科做毕设的时候,每天吃完晚饭在操场走一会儿然后坐着哭一会儿。
导师根本就没有好好的看我的设计,因为做的是一个很实验性的带探讨意味的项目,所以大部分是对概念的演化生成,她根本不看我重点的推导部分,瞟了一眼最后的结果说我毕设要挂。
最后答辩直接打她脸,两个设计院的老师和一个我很喜欢的老师还有有时候非常mean的系主任都说做的挺好的,结果临走前还被她叫住说你答辩讲的不错。
但其实在小组答辩的时候我就是这么给她讲的,觉得她真是不知所谓。
但当时只想着答辩过了就好,也没觉得什么。

这一次真的惹到我了。
代码80%是我写的,剩下20%是我改的,最重要的流程图是我手画的,presentation是我讲的,他们居然觉得贡献是每个人25%。
并且,我画的图,谁搞到电脑里,这活就变成谁干的了。最开始说好谁写哪一个部分,到最后这活就是谁干的。
你们英国人都这么不要脸吗。

去见助教更好。
我的英语可能实在是太差了,助教听完没给解决问题就算了,说我整个架构和逻辑有问题,具体哪里有问题也不说。
去见教授,教授写函数式编程,不太懂java,也是指责我自己不知道问题在哪,架构逻辑有问题。
然后半个小时前,我搞完了所有只剩下一个list不显示非常灵异的问题。所以我目前做的一切都是没有问题的。
被教授说完一直忍着,出了办公室坐在楼梯间哭了一场,怕我朋友担心,又坐了十几分钟才回cs的图书馆继续写。

我每天四个闹钟,我同学说我怕是进化没完全就是因为太能睡,这一周每天第一个闹钟就醒,然后再睡不着。今天从早到晚一杯咖啡两杯酸奶,再吃就要吐了。
这个作业真的开始对我造成困扰了。到现在其他的作业都还没写完,耗了太多时间在这个本来应该四个人做的project上。
大概下周一或者周二会跟我朋友一起去见welfare tutor吧,她昨天也是被气哭了,外国人脑子都有💩的。
不干活,啥都不会,指望你干活还指望你教会他。觉得一群傻逼讨论一下就能解决问题,听不懂我讲什么我说别管了我自己改还不高兴。
我是来上学的,没空陪你耗,懒得理他们,于是就被指责没有teamwork精神。我也想be nice,我开始就很nice,但在无数次浪费我的时间之后,我放弃be nice了。
十分钟前看到facebook的消息,这群人说,你应该让我们看到代码,这样我们才能帮助你。
去你妈的吧,别乱改我的代码就谢天谢地了。

这次作业大家都做的好不顺,每组都有奇奇怪怪的傻逼,我一脾气超好的同学都跟他们组的傻逼吵起来了。以及外国人真的是,本事不大,瞎bb的能力不小。会两分,表现的像会五分,吹成会十分。
以及我今天才知道,这次作业分组是按小组平均分随机来的。我们组两个icy,平均分40,还有一个分数应该还不错,但是我不知道他怎么拿到的那个分数,他至今没写出来一条代码。
难怪carry不动这个组。

我跟我闺蜜说我要去见welfare tutor,我要说我们组那三个哥给我造成困扰,助教和教授让我觉得他们很mean,我闺蜜说他们会不会后面难为你。
我:那更好办了,我一个中国人,种族歧视这一条,告到学校就够受的了。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