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这件事在今天有了新的进展,并且我预感会往非常戏剧化的方向发展。
我早上十点多到的图书馆,到下午三点代码顺利跑起来了,所有bug全部找出来了。我看也没看他们在facebook群里发的就把代码打包扔上去了,发上去之后发现他们说要把我踢出去然后自己做出东西来给助教看。
立马就把我的代码撤回来了,截图给我的朋友们看,大家都表示,傻逼,自己做去啊。
这次我之所以这么横,一个是因为我可以一天写完报告,但是他们三个绝不可能三天做出东西来,所以一点不在怕的。
仙女们,吵架最重要什么,底气一定要硬!

我在知道他们要踢我出去之后干了件什么事呢,我又给welfare tutor写了一封邮件,抄送cs学院负责学生事务的prof,我的TA,这门课的prof,虽然后两者也惹到了我,但我还是给他们发了一封。
语言这玩意真的可以杀人啊。
我邮件的大意是,我虽然把这个作业做出来了,但是我很depressed,因为我觉得我受到了歧视,可能是因为我是女生,或者我是中国人。他们完全不听我讲什么,同时威胁我如果我不那么干就要把我踢出去。
我没有撒谎,也没有夸张。只是之所以会闹成今天这样,是因为他们太傻逼,我不想浪费时间,并且觉得讨论浪费时间。
其实双方都有错,他们太蠢,我没有耐心了。

取个名字吧,好说一点,Jake说要踢我出去,我就开始自己理要写报告的东西,五点钟的时候,有人来打圆场。
Rush:没人要踢你出去的。
我直接截了图丢上去。
我:是吗,有人好像并不这么想。
Rush:好吧,我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我没想踢你出去。
然后不管他怎么说,我都不放代码。
我:我还是愿意按组做作业的,但是现在问题不在我这。
等到所有人都看到我说代码成功运行之后态度就变了,说没人想把我kick出去,而且为了按时交上报告,我们最好work in group。
呵呵。英国人。

我跟你们讲哦,歪果仁真的是都蜜汁自信。
我早上跟个口齿不清的法国人打电话,太费劲了。
我:你发邮件给我好吧,我理解你讲什么有点费力。
法国人:你听不懂英语吗。
我:我听不懂你的口音。
怼死你啊,正好我心情不好。上次遇见我心情好,还好好说能不能讲慢点。

另外对付资本主义社会这种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的白人呢,歧视是最好的一条,因为其实很多时候,他们没有表现的很明显,但其实是有的,刻板印象。加上我又占了俩,并且这次我是占了理的,而且最最大不了,这十分我不要了,一样能毕业,所以非常敢把这事往大了搞。
另外,仙女们,英语要学好啊,不然撕逼的时候气得话噎在心里说不出来很难受的。
也可能还要磨练一下演技,我打算跟tutor聊的时候,酝酿一下开始哭,毕竟我是一个被歧视的中国小仙女。

总之,如果大家也比较悲催的遇到这种事,不要慌张。做了什么保护好版权,有事给welfare写邮件,不要一个人闷着,但是在说事情的时候要讲一点技巧,不能说类似“他们太差了”之类的,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必要时候避重就轻一下。
当然还是希望大家别碰到这种事,真的糟心。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