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穷人买的off-peak的慢车还要半个小时才荡回去,继续来说一下那件事的后续。

TA是美国人,种族歧视和性别歧视在他看来是很严重的了估计,他一直劝我把这个作业放一放,不要让它upset我。
呵呵,问题在于,我根本就不upset,depressed也是说出来吓人的,最生气的时候出去打头牛都ok好吗【开玩笑
他反正在和稀泥,不太想理他,但出于礼貌还是回了他的邮件,告知我们是按组完成了report,但这并不代表我不会去找welfare tutor。
我今天去了伦敦,本来TA说今天整组人去见他的,我:我病了,想在家休息。
昨晚是真的有点鼻塞,但是睡了一觉已经好了。
TA:非常抱歉你感觉不太好。
我内心os:不用抱歉,你offend我这事我也会和tutor讲的。

prof的态度就很微妙了。
prof是印度人,他给我的第一封邮件说,只要时间允许,你随时可以去找welfare tutor,同时我非常建议你一个人来做presentation,把你自己做的东西说给我听。
我回邮件告诉他我们暂时达成共识以组为单位完成了报告【其实是我懒不想自己写,不然我完全可以一个人完成】,但是我说的一些错误他们都不改,认为自己是对的,直接忽略我。
prof回的是,那没问题,你把所有的事情写一个1-2页的statement,在presentation的时候带过来,当然你要写statement这事告知他们一下,但是不用给他们看。

我之前吧,手上都是证据,想据理力争,现在想法变了。我一个被歧视的中国小仙女,还是柔弱一点好,我可是只小鹌鹑呢,他们就是看我好欺负才明目张胆肆无忌惮嘤嘤嘤。
天蝎座不搞事你当我小兔几啊!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