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被五分钟磨耳朵的英语虐成渣,对完答案再去听基础法语不能更顺耳。


昨天说被教练砍了一个手刀,手废了所以不能搞事,今天就积极响应小伙伴来搞事了……

写刀之前的我大概是,只撒糖绝不虐鹅,有人评论说我的生活一定也是这么美好,后来写刀,小伙伴说我的be虐死她了。

其实觉得还好。

甜和虐其实都一样,想了十分,写出来大概两三分吧,可能甜要稍微好写一点。


并不是那么美好的啊,也烦躁的想摔碗想砸东西,想大吼大叫,觉得自己文盲智障。

曾经拿到拒信觉得天都塌了,颓了两天又重新爬起来查资料写ps,因为不这样还能怎么办,每天在电脑面前从早坐到晚,ps写完初稿站起来差点头晕摔死自己。

因为是在路上不小心说起来真的不想这样子下去了,就那么当街激动起来,差点哭的稀里哗啦,总算是说服了我妈。其实当时东西已经全部发出去了,整件事憋在心里,特别难受,原本想等拿到第一个offer,有底气了再说的,结果还是没忍住。

然后一个星期后就get了最早的offer,那时候也想,如果没拿到怎么办啊,好在后来九个学校拿了七个,然后又开始纠结选哪一个。


所以不是呀,生活哪有那么美好,有时候甚至会想,我当初tm学什么建筑啊学个语言好了啊,然后又很阿q的安慰自己,有时候总要走点弯路嘛。

也大概就是因为自己的生活没那么好,所以才总想给他们那么多的美好吧。


这个世界没什么特别的,唯有永不放弃的爱意。

和一颗总想搞事的心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