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1
我居然有天会看了电视剧写东西 也是醉了
我想看蔺晨 想看蔺晨 看蔺晨
少阁主就是活在台词里的大白鹅

2
靖王殿下回宫之后知道母妃受委屈 说苏哥哥这个坏银 都不帮伦家救母妃
结果被母妃骂了
wuli靖王当时肯定在想 嘤嘤嘤 大姐你现在是我亲妈还护着小少爷 这不是一个画风的
话说静妃娘娘双商都高 靖王怎么有时候智商掉线呢 难道皇上太傻了?!
其实有时候觉得萧景琰跟老四有点像 不过老四除了想做点实事 还是一个大写的腹黑+心狠手辣+表里不一+奥斯卡影帝
景琰这种人真不太适合争皇位啊 要真搁夺嫡早就出局了 
酥哥哥也是心累 难怪总是吐血
蔺晨怎么还不来...

3
其实从梅长苏一个谋士的角度 卫峥确实没什么好救的 百害而无一利 而且之前铺的路还可能都毁了
景琰从自身的为人说那样的重话其实也无可指责 他智商掉线不能怪他
只是赤焰军 还有他祁王哥哥 还有林殊 都是他心上碰不得的伤
他那样一个性格 开始争储位最大的心愿也就是找到当年那桩旧案的真相 其实也都不算过
但是他明知梅长苏身体不好大雪天的 还让他在外面等那么久 
话说他母妃那件事情啊 虽然拦的不是梅长苏的人 但是在夺嫡里 这确实是可以利用的 
说到底还是智商捉急咯
你有情有义 为什么就是没脑子
嗯 小少爷的智商都给了梅长苏 靖王当然是给了阿诚哥哥了

4
琅琊榜确实是用心了的 服装啊布景啊什么的 
色调棒棒的 也可能是我自己喜欢这种低饱和的
脑袋里奔过当年看宫那明亮鲜艳的衣角啊

5
苏靖还是靖苏的 我向来是萌清水无差的
开始觉得还蛮萌的 只是绝对是个虐 而且站了楼诚这对我真的就吃不下去了 如果看书我估计就吃了这份安利了
不过现在觉得吧 智商差的有点多 吵个架都累 还是算了吧 
大家还是好兄弟 今天小浴巾说 林殊哥哥嫌我们笨嫌我们烦
不知可有嫌弃过靖王 兄弟也是虐 哎

 
 
评论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