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放飞自我

众生皆苦 劳资是百香果味的

 

来自一颗小甜饼的爱

都让开,我来骗更啦

null

目录放出来了,还没链接的文以后肯定会放出来的,因为还只有脑洞的我都没敢放【正经脸

这是之前感冒的时候,一起床嗓子哑了【阿诚哥哥的电风扇梗原型就是我呀,一把泪……

我同学说病了成低音炮了,特别苏,所以就录了一个【她这么说可能是因为她对我深沉的爱

anyway,一段情书,来自王凯先生读的那一段【其实靳东老师读的《嫌疑人X的献身》也录了,效果一般,因为我中途喝了个水……

醒来觉得 甚是爱你

【喷麦杂音以及我咬了舌头的口齿不清请多担待】


有人要录有声书吗?虽然没有设备我还会喷麦……



  5 3
评论(3)
热度(5)

© 致力于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